香薰療法 — 釋放您的身、心、靈

DK Aromatherapy 是香港首批引入香薰治療概念及產品的業界領先者。香薰治療一向被視為大自然治療的力量,利用純正天然的香薰油來按摩身體,成為一種源遠流長的自然療法之一。

DK Aromatherapy 是一間多元化的自然健康保健中心,有整全香薰治療師療師提供專業意見及度身訂造療程。顧客可以嘗試別緻的產品及獨特的服務, 包括超過100種香薰精油、香薰爐、耳燭治療等,並提供催眠治療、香薰治療課程等服務。

我們希望顧客使用香薰相關產品和服務後可尋找自身的內在平衡,達至身、心、靈融和的境界。

品牌故事

Kat Lai Wellness 品牌由2006年創立,名稱與創辦人Kat Lai同名。Kat擁有25年擔任商界企業家、香薰治療專家和催眠療法導師的經驗。建立的15年間,我們立志通過嶄新科學性的香薰治療產品和其服務,讓香港人感受天然植物帶來的療效。在專業認證下,我們希望透過科技專利產品照顧情緒問題和平衡身心狀態,獲得接受和融合的全面裨益。我們亦進一步推廣社區健康的信息,旨在讓每個用家成為影響者,把自身的喜樂透過行動傳遞至生活圈子中。在急速、喧鬧而不斷變化的世界中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尋找喘息空間和治癒感。由改善自己出發來關懷身邊人,循序漸進以生命影響生命,共同創造和諧世界。

願景

香薰療法與醫療科學並非處於對立面,我們相信兩者中存有求同存異的空間。香薰治療 (Aromatherapy) 是由兩個概念組成:來自植物萃取物的香氣 (Aroma) 、和從身心配合的治療方案 (Therapy)。探討微觀世界,植物在根、莖、葉、木、花、果各部份均由不同類型的天然成份構成,各展其特性。我們希望透過科學研究瞭解植物及草藥的化學結構,及進行實驗來尋找可行的應用方向,包括保護上呼吸道、加強免疫系統防護力、刺激交感神經等。透過香薰療法概念科學化,一來消除大家對香薰療法的岐義,二來查證萃取物質,堅持以客觀分析及保障產品安全和使用者健康。

社會企業責任/ 環境、社會與企業管理 (ESG)

我們邀請企業攜手參與「#100萬個笑容」計劃,以共同履行企業責任。我們強調兩點:人與自然的和諧;人與人的關懷。

我們相信環境與人類存在互利共生的關係。

本計劃提倡企業兼具商業和社會利益的經營模式,希望企業於營商過程中結合社會關懷和保障公共健康。創造共享價值成為本公司的經營策略的核心,以倡導「正能量」、「健康」、「愛」為三大發展切入點實踐目標。

我們重新定義產品性質,按社會或特定社群的需要提供相關產品及服務;同時期望在本港建立產業群聚,與經營地區的供應商和潛在伙伴組成商業網絡,以建立商業可持續發展。我們積極爭取企業配合。每購買一萬包產品,我們承諾額外贈送一萬包予社會弱勢社群。

我們以「營造健康香港」為目標,透過香薰口罩和抗疫香薰抗菌貼來推動全港全方位抗疫,更同時照顧都市情緒,以社會企業責任來貢獻香港社會。

 

讓芳香的氣味引領您邁進舒適健康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