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提升你的吸引力,改善你的愛情、工作、家庭及人際關係嗎?
你希望「人見人愛、車見車載」嗎?
想要更有女性美嗎?

每月都佔據日本各大媒體的「傾神花藥」!它能提你的女人味,更能吸引異性或改善你的人緣!變成受歡迎的人物!「傾神花藥」,你的魅力泉源!

如果你感到壓力很大、心情煩躁!又或者發現皮膚變得粗糙,不願打理自己的儀容⋯⋯等等
你便需要跟自己說「我要更美麗、更有吸引力」,那麼你便開始了邁向美麗的第一步!
讓你的魅力由內而外散發出來,提升你的吸引力!

「傾神花藥」是有一系列花及植物浸在落磯山脈的泉水內,並根據專利配方調製而成。用以提升你的女性魅力,散發出引來蝴蝶翩翩起舞的香氣,幫助你認識自己的內在美,享受作為一位女性的優雅,散發出飛一般耀眼的光芒。令你輕易成為眾人的焦點,得到重視和讚美!

傾城香薰油 (10ml)

「傾神花藥」是由一系列的鮮花提煉而成的花藥精華,只需要住傾神花藥的瓶底拍四次,再將四滴花藥落入茶中。把茶喝下之後,你身體散發出不一樣的凝聚力,它會把你身體的內在調理到最好的狀態;再把這狀態凝住,提升內在自信,從而引發出屬於獨特的你充滿自信的外在美,抵抗外來煩擾之餘, 散發出不一樣的美。它曾為夫人帶來朋友和運氣,而且凝聚了一衆族民朋友在身邊建設美好的生活,夫人希望在你身上的人發揮相同的功效,為你的生活作出美好的改變。

玫瑰天竺葵(平衡情緒、壓力)
依蘭依蘭(憂慮、平衡荷爾蒙、改善兩性溝通)
葡萄柚(抑鬱、壓力、使人愉快)
甜橙(精神緊張、失眠、使人愉快)
廣藿香(焦慮、抑鬱)

傾城香薰油套裝原價$399 價值$299)包括:傾城香薰油一支、香薰頸鏈和香石一套(只需把數滴傾城香薰油進入香薰頸鏈或香石便可)

「傾神花藥」套裝原價$699 價值$499)包括:傾神花藥和傾城香薰油各一支、香薰頸鏈和香石一套

「傾神花藥」包含11種花卉元素

Alpine Lily
能幫助提升女性內在美及吸引力!

Saskatoon
令你與人的關係健康發展,了解其他人及自己的需要,平衡你的想法,減少不必要的干擾。

Bleeding Heart
減低對伴侶的過分倚賴,強化心理質素,令你更愛自己和給予你伴侶適當的私人空間,從而製造一個充滿真愛及信仼的關係。

Mariposa Lily
提升社交親和力和女性的吸引力,並且加強對其他人和事物的同理心。

Tiger Lily
平衡過於男性化的一面,減低過強的主見

Easter Lily
平衡性慾,避免對性慾過分壓抑或放任。

Snapdragon
平衡性慾和本能,對減輕對異性的批評或憤怒尤其有效!

Pussy-Toes Everlasting
幫助加強你和伴侶之間的長期關係,拋開焦慮和憤怒,創造一個天長地久的關係。

Meadow Rue
助你增加費洛蒙,吸引異性的關注和愛。

Pretty Face
減低對外表的過分注重,並避免以貌取人,避免因為外表而否定自己,助你提升自信!

Quince
提升愛心,內在美,女性味,減少與別人爭吵或衝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