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花藥?

花藥用於世界各地已有100年歷史,屬震盪療法的一種。透過攝取花朵的震動頻率,可以針對不同層面的情緒。

花藥如何發揮作用?

跟順勢療法相似,花藥是透過震頻的原理運作(非化學性)。

花藥的原產地在那裡呢?

花藥最早源自英國及德國;而DTW花藥是由Dr. Terry Willard於加拿大艾伯塔省研發。

如何採摘DTW花藥當中所需的花朵呢?

DTW花藥當中所需的花朵都是來自有機農場或天然野生。採摘過程要由受過訓練的專業採摘人員進行,而研發者 Dr. Terry Willard CIH,PhD會監督採摘過程。花朵採摘期間,採摘人員會問花朵:「你想變成什麼?」有些花朵會回答說:「我想變成花茶!!」,另外有些花朵會說:「我想變成花藥!」採摘人員只會收集希望變成花藥的花朵。

是誰研發DTW花藥呢?

Juli Ishihara女士已從事研究「終身美麗」快接近30年,了解亞洲人的精神需要,因此與Dr.Terry Willard共同研發DTW花藥,這專為亞洲人而設的花藥。

如何服用DTW花藥呢?

每日4次,每次服用4-5滴。

花藥安全嗎?

花藥存於世上以超過100年歷史,證實非常安全可靠,亦安全適用於寵物和嬰兒。花藥不含化學成分,主要含有花朵的能量和震頻,甘油和水。

我已服用花藥兩星期但為何感覺不到效果呢?

有機會是挑了不合適的花藥,又或者服用方法錯了。(正確需要每日4次,每次服用4滴啊!)你可檢視一下自己有否按正確程序服用,並挑選切合自己真正需要的花藥,你會明顯感受到分別。

如何加強Fascination花藥的效果?

服用花藥的同時,都要加強肯定自己內在的信念。

可以提供5個真實案顯示Fascination花藥的成效嗎(工作,學業,愛情,家庭,朋友)?
  • 因為我缺乏動力和恆心,我以前從未試過成功減肥;但自從我服用Fascination 花藥後,我重獲動力,並成功減磅5KG!!
  • 我服用2瓶Fascination花藥後找到了男朋友!!
  • 我的男朋友向我求婚!! 我們要結婚啦!!
  • 大學最難的面試我都過關了!! 就算我面前有11位教授,籍著Fascination花藥神奇的功效,我可以輕鬆應對面試,不再緊張,表現流暢並且很有吸引力。
  • 我被丈夫稱讚:「你最近比平日美麗了!」
  • 經期後群症的不適消失了!!
  • 我的月事準時了!!
  • 我的胸部變大了!!

這些都是客人對Fascination花藥的評價,請留意花藥並非含有化學成分去改變生理狀況,而花藥是透過植物的能量為情緒和靈魂層面帶來正面的改變和快樂的感覺。這些正面的情緒也會促進良好的體魄,尤其能反映在女性荷爾蒙之上。

香薰油和花藥又有什麼分別呢?

雖然兩者都是源至天然植物,但兩者於製作過程,成分,和用法都各有不同。

香薰油主要透過蒸餾法,冷壓法及溶劑萃取法提煉而成,含有植物的有機化學分子,氣味香濃且具揮發性,用法可配合香薰爐蒸薰或稀釋後作身體按摩,為心理和生理作出療效。由於香薰油是非常濃縮的植物精華,因此必須以底油稀釋後才可用於皮膚,而且不可食用!!

花藥的製作是以高山泉水浸泡植物提取植物的能量,而非植物的有機化學分子,因此製成品性質溫和,可以食用,主要針對心理層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