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神花藥」:青春活潑,令歲月不留痕跡。
從內到外令你散發耀眼光芒,歲月不著痕跡。

「凝神花藥」可令女性保持青春亮麗的心境,好奇心和行動力不會被歲月侵蝕。無論任何年紀都可擁有靈活性和無堅不摧的意志,令你所向披靡,艷壓群芳。

主要成分含有霊芝及蒙古著名的「回春草藥」Mongolian Rhododendron,從內到外令你散發耀眼光芒,歲月不著痕跡DTW花藥為您揭開「永恆青春」的秘密!我們為何外表會看起來衰老?這不單只是衣著或是肌膚彈性的問題,事實上,行為舉止的確會反映個人的內在情感,而當這個內在自我是既活潑又年輕的時候,你才不會感覺歲月被偷走。亮麗的外表是沿自青春的內在。誰不渴望青春常駐?何不讓「凝神花藥」為你凝住那棵青春熾熱的心,使美麗的光芒永恆綻放?

「凝神花藥」是由一糸列的鮮花提煉而成的花藥精華,只需要住凝神花藥的瓶底拍四次,再將四滴花藥落入茶中。把茶喝下之後,它會把你身體的內在調理到最好的狀態;再把這狀態凝住,提升內在自信,從而引發出屬於獨特的你充滿自信的外在美,抵抗外來煩擾之餘,散發出不一樣的美。

DTW花藥為您揭開「永恆青春」的秘密!
我們為何外表會看起來衰老?
這不單只是衣著或是肌膚彈性的問題,事實上,行為舉止的確會反映個人的內在情感,而當這個內在自我是既活潑又年輕的時候,你才不會感覺歲月被偷走。亮麗的外表是沿自青春的內在。
誰不渴望青春常駐?何不讓「凝神花藥」為你凝住那棵青春熾熱的心,使美麗的光芒永恆綻放?

$299/pc

9款主要成分

Mongolian Rhododendron
作為蒙古著名的「回春草藥」,它可以延緩衰老過程,使你時常感到正面和年輕。

Buttercup
因為衰老而失去自信的你,此配方可以使你欣賞自己的內在價值,令歲月的過度期變得更暢順。

Chrysanthemum
對於憂慮衰老或死亡的朋友,此配方可令你活在當下,以更宏觀及正面的角度去面對衰老,以靈性的層面去領悟歲月的真諦。

Pretty Face
將你從衰老的憂慮中解放,令你散發無窮的內在美,欣然面對歲的洗禮。

霊芝
作為長壽的代表,它既可以減慢衰老之外,亦可帶來放鬆和平靜。

Centaury
教你放下對外表的執著,了解熟齡的真義 – 標誌著優雅和成熟,令你更加耀眼和獨特。

Hibiscus
消除因為衰老而引發對兩性關係的焦慮,重拾被遺忘的激情。

White Willow
年長不等於變成固執的代言人。此配方可令你思想變得強壯而靈活,具有堅實意志的同時,亦可有如柳樹一樣隨風而行,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Chaga
稀有的抗氧化配方,比白樺樹具有更強的生命力,是青春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