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花藥?

「傾神花藥」是由含有植物震動能量的液體所造成,他們有着把負能量驅走,把身心回復到一個正面狀況的功效,更可以平衡情緒,感覺和性格。

在引起世界關注震動醫學一書中,美國醫生指出花卉精華的效用遠超想像,資深治療師已將內在心靈健康界定為影響外在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內在健康不只會大幅度影響身體的健康,更會影響你的外在美。

DTW花藥 – 心靈的保養品

花藥主要針對情緒和脾性層面,花卉的震頻可以平衡情緒,助你將日常生活中面對的負面情緒正面化,例如:憤怒、恐懼、焦慮、嫉妒、寂寞、哀傷、失去自信、沒精打采等。DTW花藥由Dr. Terry Willard研發,於加拿大已有資深臨床經驗。所有DTW花藥會以植物性甘油作為穩定劑。

  • 花藥可以內服。
  • 可將4滴花藥加入飲品服用,例如:水和茶。詳情請參閱小冊子。
  • 此產品並非藥物,效果因人而異,並不保證一定達到所述效果。
DTW負責人 – Juli Ishihara
  • DTW Flower Essence Master Instructor
  • Japan Flower Essence Council Master Instructor / The Chief director
  • Bach Flower Remedies International Practitioner
  • ACA, USA Counselor
  • NPO Japan Herb Association Member and Lecture
  • Trinity Force Co., Ltd. / CEO

從事研究「終身美麗」超過25年,幫助人數超過五千人!Juli相信,終身美麗是指,「身、心、靈」上的健康及平衡。「傾神花藥」是Juli跟Dr. Willard一起精心研發而成!Juli在「傾神花藥」的幫助下,曾經當選了日本「美魔女」五十齡組別裏的第五名!

臨床醫生

臨床草本醫生Dr. Terry Willard專門從事研究花卉和草本,是草本領域的專家,擁有超過40年的研究經驗,開拓了不同的方向和領域,他還在加拿大開設了自己的草本診所,同時在Wild Rose學院任教。也同時在不同的健康食品和藥品公司中擔任草本配方顧問超過30年。在2015年退休後,他搬到溫哥華去繼續研究。自1986年起他被委任為HPB(加拿大政府機構)(等同於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的顧問委員,在草本和植物研究貢獻良多!在1998年10月3日,他獲選進入為加拿大健康食品協會名人堂,是當時最年輕的草本醫生。

加拿大的臨床草本治療博士Dr. Terry Willard研究了不同的花有不同的療效,然後和Juli創造了「傾神花藥」配方,令人的吸引力大增,與朋友、家人,同事都能比較容易相處融洽。

Juli跟Dr.Willard門下學習,發現食了「傾神花藥」一段時間,發現吸引力大增,令她決心參加日本美魔女選舉,最終他贏了50齡組別的獎項。現在「傾神花藥」在日本大賣!DK有幸把她帶來香港,把它融入在下午茶中,來試試它的威力,幫助我們散發出不一般的凝聚力!

內外美 ~ 身、心、靈健康

:樣子、皮膚、化妝、髮型、衣着、步姿、美甲等等
:食物(包括營養),運動,睡眠,所有關於身體感覺的事物。
靈性:情緒管理,靈性,想法,性格。

美麗」是身、心、靈健康及平衡所組合而成。靈性健康是美麗的重要元素,因為你的身體和心理健康很大程度都是依賴於靈性健康之上。

如何選擇及使用「花藥」

請在服用「花藥」時仔細閱讀每一種植物能量對你身體的功效。當你了解自己的心理及身體狀況等,你便可選擇適合你自己的「花藥」。

每日服用四至五次,每次四至五滴

服用「花藥」的次數比份量更為重要,服用多次會比一次性服用大劑量更為有效!
如情緒突然有大波動,可選擇適合你的「花藥」,把服用間距改為每次相距30分鐘。直至你感到改善為止。

服用未經過稀釋的花藥(每次四至五滴)

請先把它放在掌心然後敲四下,然後每次滴在舌頭底約四至五滴。如你選擇直接服用,敬請留意不要將滴管碰到身體任何一個部份,以防止「花藥」受到污染。

「花藥」稀釋在飲品之中

另外亦可以把「花藥」稀釋在飲品之中,先把它放在掌心然後敲四下,然後將四至五滴的「花藥」加到300至500毫升飲品裏,每天飲用四至五次,請確保將飲品在一天之內用完,而每次飲用相隔必須最少30分鐘。

調節服用劑量

  • 一般情況下請連續服用花藥配方至少兩至三星期以觀察效果,其後你可根據效果去改變服用次數,例如減至每天兩至三次或改到有需要時服用,更可以根據不同的情況,嘗試用新的花藥配方以應付新的情緒改變。
  • 請在購買後將花藥存於陰涼地方,遠離熱力和濕氣
  • 有效日期為產品開封前的日期,請於產品開封後,三個月內將產品用完,同時將產品存放於陰涼地方。
  • 請保持滴管清潔和避免與身體任何部份接觸,若不幸把滴管弄污,可使用滾水把滴管消毒,在完全乾透後再次使用。
  • 傾城花藥或其他配方花藥為己調配的花藥,請避免和其他花藥混合使用。
  • 甘油晶體可能會在極端的情況下出現,例如溫度改變,此為正常情況,不會影響產品質素。
  • 傾神花藥為非醫療產品和藥物,服用效果因人而異。
Flower Essence ~ book wrote by Dr. Terry Willard (CLH.PHD)

此書以淺白的文字解釋了一般人不容易明白關於震動和能量的概念。由傾神花藥的開發人所著,這部著作充滿了讓你認識自我和活出自我的知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