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正在面對無法改變困局的你
外在環境,成長背景,或天賦的外貌;面對種種無法逆轉的一切,我們有時會感到無助甚至困惑。勉強與現實對抗,實在勞心傷神。此花藥配方會協助你發展接受現實的能力,令你活得更正面和快樂,學會愛自己多一點。

急救:從緊急的情況之中,鎮靜紛亂失控的心靈
面對突如其來的變化,或者要處理自己舒適圈外的事情未卻有十足把握,我們少不免會感到緊張徬徨。此配方可於緊急之時助你一臂之力,可舒緩緊張的情緒,從而發揮出好表現。此花藥適用於不同的緊張情況如:發佈會,演講,考試等。另外,於各種災難性的高壓情況也會有幫助,例如:意外傷亡,天災,急病,驚恐等,將紛亂失控的心智平靜下來。

專注:給容易分心的你
此配方可提高集中力,保持思路開放澄明,更加能夠看清大局,對於工作和學業十分有幫助。此花藥亦有助整合混沌的思維和言語,能夠清晰地表達構思,是應試者不可多得的好幫手!

孩童的平衡:照顧孩子全方位的精神健康
0至16歲的孩子適用。此配方有助平衡孩子各方面的精神需要,例如:心緒不寧,敏感,孩子氣,反叛,容易發怒,過度活躍,情緒波動等。而當成年人自覺需要獨立性之時,亦可使用此花藥。

魅力男士:由內到外散發令人傾心的男士魅力
傾國傾城,何止是女士的專利?魅力男士花藥能夠激發潛藏的雄風,使你渾身散發動人的男士魅力,生理上和精神上都變得更有力量和自信。

甜睡:以花卉的力量助您一覺好眠
當焦慮,壓力等精神因素影響你的睡眠質素,早上起床總是感到睡不飽,就正正是甜睡花藥大派用場的時候!對於時常半夜起床難以再入睡,受驚或是被做夢所影響的你,此配方都可助你甜甜安睡,獲得深層飽足的睡眠。

自信:給欠缺自信和自覺一無是處的你
你時常都感覺自己做得不夠好嗎?自己總是滿身缺點而且毫無價值?以往所經歷的失敗可能已導致你失去自信。此花藥配方可激發你內在的潛能和力量,助你發掘自己的優點,以正面自信的態度活出精彩的每一天。

療癒:你的心靈和肉體都感到疲累嗎?
無論工作,家庭,每天都要應付堆積如山的工作,實在足以抽乾我們的動力和能量,又何來心神欣賞身邊美好的事物呢?此配方有助激發你的能量,增加活力和光彩。對於因過度思考引發的精神疲勞及體力勞動者皆有幫助。

溫暖心房:情感踫壁了嗎?
此花藥適合被複雜的情感關係弄得遍體鱗傷的你,可以減輕焦慮和恐懼,於你表達和接受愛意之時,保護你免受情感的傷害。另外,當相方對情感的期望有落差之際,導致出現了角力,此時你也可服用此配方,可以平衡落差和不滿的情緒,喚醒心中溫暖的小太陽,以愛重新滋養情感的幼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