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花藥:平靜與喜樂

小貓小狗都可獲得心靈平靜的滿足
當毛孩開始成為家中的小霸王:會破壞梳化和傢俱,樂極忘形時會對人啃咬和亂叫,準備外出散步時會非常興奮甚至失控,此配方就適合你家中活力澎湃的寶貝,鎮靜過度活躍的毛孩。

適用的寵物個性
細膩、敏感、容易興奮、脾氣暴躁或惱怒

期望改善的習慣
失眠、焦慮、情緒化、因憤怒而皺起鼻子、具攻擊性、傲慢、咬家具和搗亂房間、無故徘徊走動、心緒不寧 、多次胡亂排泄

適用的狀況
正值訓練期的寵物 、訓練自律性

花藥組合
Buttercup, Chamomile, Chicory, Yarrow yellow, Life of men, Sunflower

寵物花藥:活力毛寶寶

為年老或復康期及病癒的毛孩帶來活力和朝氣
此配方適合缺乏活力和食慾的年老毛孩,以及正值康復期或病癒的寵物,增加牠們的能量和動力。
同時對於因為環境轉變(例如換了新主人)而引起的精神壓力也非常有效。

期望改善的習慣
精神不振、貪睡、易生病

適用的狀況
緩解受傷或病患、疼痛、慢性痛症、食慾不振、排泄不順、末期病患、年老體力衰退

花藥組合
Lady’s Slipper, Echinacea, Alberta Wild Rose, Labrador tea, Nasturtium, Life of men, Sweet grass

寵物花藥:溫暖心房

給容易感到寂寞及渴望時常被注意的毛孩
每當主人不在身邊,你的毛寶貝會感到不安甚至哭泣嗎?
此配方適合時常渴望被主人注意的愛寵,可以將主人的愛和思念傳遞給牠們,令寶貝感到自己被滿滿的愛包圍著,排遣因寂寞而引起的壓力和焦慮。
尤其適合入住寵物酒店或需要和主人短暫分開的毛孩。

適用的寵物個性
性格孤僻、永不親近主人、多要求

期望改善的習慣
經常舔腳或身體、堅持追趕主人身後、時刻緊貼主人不願分開、同住但關係不和諧 、寵物與主人分開時不停叫、壓力導致的異常行為

適用的狀況
過早離乳 、飼主去世、與寵物分離

花藥組合
Cinquefoil, Yarrow pink, Nasturtium, Bleeding Heart, Chicory, Alberta Wild Rose

寵物花藥:愛與淨化

保護敏感的愛寵,減輕無形的環境侵害
可有想過無處不在的電磁波都會成為愛寵的壓力來源嗎?
尤其小動物,牠們對「能量震頻」比人類更敏感,甚至能夠感應到少量幅射,空氣污染,以及電磁波活動。對於能量感應度高的毛孩,影響就更深了。此噴霧有助淨化這些無形的環境侵害,令毛寶寶感覺更舒適自在。
另外,此配方亦適用於經歷過創傷的毛孩,例如意外或被其他動物襲擊過,被遺棄,被虐待,因而對人類存在不信任,此時則可將花藥噴灑在牠們身上,可以促進創傷復元及提高活力,特別適合長期被遺棄的動物。
當愛寵感到疲累或不願意喝水的時候,使用噴霧裝就更方便了。

期望改善的習慣
對其他人或動物狂吠、試圖逃跑

適用的狀況
因手術或意外做成的衝擊或外傷、住院時心靈護理 、經常搬屋、最近加入新寵物成員、轉換新主人、需要訓練時增強集中力及記憶力、演出時希望順利表現自己

花藥組合
Heart leaf, Echinacea, Yarrow White, Life of men, Red clover, Fireweed, Labrador tea, Dill

使用方法

滴管裝
更換寵物的飲用水時,將4滴花藥混入牠們的飲用水中。關鍵在於飲用的次數,只要可以穩定地分開少量飲用,以足夠將花藥強大而持久的震動頻率傳遞給寵物,與自身的震動頻率產生正面的反應。

噴霧裝
可於寵物的活動空間及寵物身上噴1-3下,每日3-4次。請按照寵物的身型比例調整用量。當寵物不在精神狀況或感到疲累時,可增加噴霧的次數。亦可直接噴入寵物的口腔。

保存及使用需知

  • 避免高溫及潮濕的地方,請以室溫存放產品 。
  • 開蓋後請於3個月內使用完畢 。
  • 每次使用後,請盡快關上產品 。
  • 滴管必須保持清潔,避免與口腔及皮膚接觸。若不慎沾污滴管,請以沸水清潔,而非只用紙巾或冷水擦拭。待滴管完全清潔乾爽後才可重用。
  • 當滴管被拿掉清潔之時,請用保鮮膜將花藥包好,再合上外蓋 。
  • 由於每一瓶花藥都經過精確調配,請不要擅自混合花藥服用。假如有需要服用數種花藥,請分開服用,並且每服用一種花藥之間需要相隔30-60分鐘 。
  • 由於溫度變化,產品內的甘油有機會出現結晶的情況,此乃正常現象,並不會影響產品質素。
  • 此產品並非醫療產品或藥物,服用效果因人而,並不能保證任何成效。

問答篇

噴霧裝也可內服嗎?

對,噴霧裝也可內服。

請問此花藥用什麼作穩定劑?

跟其他DTW花藥一樣,此花藥都是以植物性甘油作穩定劑,而並非酒精或其他糖分。

以甘油作穩定劑,會令產品變得黏稠嗎?

純粹服用植物性甘油,的確會感到甜和黏稠;但當植物性甘油是適量地混合使用作穩定劑就也不用太擔心了。當然,大量服用仍然會有黏稠的感覺。

我可以先將滴管裝或噴霧裝取出花藥放在手上,然後直接抹到寵物的身體上嗎?

你也可以這樣做,但需要留意分量,因為塗抹過多會做成黏稠的感覺。另一個建議就是直接將花藥塗抹到寵物的嘴邊。

人類也可以服用DTW寵物花藥嗎?

人類服用DTW寵物花藥也不會有問題。